超展開的人生正要開始。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work-臼井靈氣個案-01 小唯



小唯來信:

我覺得我的心輪跟喉輪常常會有能量阻塞的感覺
也常常覺得身體很累頭很痛
大概是我一些深層的情緒跟恐懼還沒完全釋放吧
想休息卻又覺得還有好多事沒做 結果都弄到好晚才睡覺
希望能藉由這次體驗讓我的身體能更放鬆 更有活力地陪伴我度過每一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喬巴回信(施作報告):

頭腦:
累積很多能量,清理後馬上又出現,好像很難靜止下來一樣。
尤其在頭部右邊特別明顯,不知道平常有沒有偏頭痛的情況?
有種很混亂、而且非常久沒有休息的感覺。

頭腦的部份花了很多時間才清理完畢,所以我有點擔心。
不過在雙手化了符號加強施做一陣子後,有整個平靜下來。

*如果其實有休息但還是會頭痛的話,建議去看個醫生喔!

喉輪:
感覺喉輪是虛弱的,
並不是『說太多』而是『不願意說』、『不敢說』,
把心事跟情緒隱藏起來的那種虛弱感。


心輪~太陽神經叢:
心輪好像累積了很多情緒,已經超越「悲傷」「難過」有點像是「怨世」的程度了,
感覺每件事情都在跟你作對,或者每件事情都無法掌控而對這個世界感到非常不滿意。
希望是我想太多了,但是我在施做靈氣這段時間內感覺到的負面情緒,
強烈到像是『怨恨』跟『很想拋下人生所有事物』的那種意味。

*親愛的,如果這樣低潮的情況已經好一陣子了,
  請你一定要尋找家人跟朋友的協助喔!我相信版友們也很樂意傾聽的!


海底輪:
虛弱,無法好好運轉。
可能反應心理上『沒有感全感』的情況,生理上可能感到身體虛弱、沒有食慾。
我有試著幫你作接地的動作(連接大地),但遠距施做不知道效果如何?
你可以最近感覺看看再跟我說喔。


給你的小建議:
* 多接觸戶外,尤其日出日落時的陽光對海底輪跟太陽神經叢的療癒非常有幫助!
    補充深色蔬菜,有助於落實。 例如:紅蘿蔔、地瓜、蕃茄、綠花椰菜

* 情緒沒有辦法一個人排解時,可以找人述說,或者從事自己喜歡的活動去排解喔。
   (EX:繪畫、唱歌、逛街打扮)
    觀想綠薄荷之光或粉紅色之光包圍你,並停留在你的心輪。有助於心輪的療癒。


LOVE 
AZUR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唯回信

喬巴謝謝妳^^換我來報告一下心得
今天早上睡醒之後真覺得神清氣爽~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昨天睡覺的時候都會覺得往右側睡會覺得頭有壓迫感~過一陣子就好多了

其實最近的確常常會對生活中發生的事有種甚麼都不想管的感覺
只想著自己的問題~對別人的要求只想附和一下,應付一下
然後因為害怕父母及朋友擔心都只想報喜不報憂,一心只想要自己找出辦法來療癒自己
我想我在積極追求靈性以及意識提升的過程中忽略了我的身體~沒有好好照顧他,讓他休息

昨天晚上生理期來,肚子悶悶的~不過後來有和緩下來
真的很感謝妳~辛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