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展開的人生正要開始。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work-臼井靈氣個案-04 璿


璿:
我想報名^^  因為我很想補充能量,
讓我有精神能專注在自己想達成的目標上,
還有想化解跟上司溝通困難的問題……




還有我覺得我的心輪似乎很悶,最近也很沒信心、很膽怯,
本來能夠輕鬆做到的事,都因為信心的喪失而做不到了,
在與人溝通和交談上面也出現障礙

一開始是面對上司時恐懼感越來越大,
後來連跟朋友們交談都有嚴重的恐懼症發作了= =|||,
而現在最直接面臨的問題就是,我每週都得跟上司報告進度,
我們的溝通卻越來越不順暢,幾乎無法進行……我真的有點不知所措了……),

還常常會腦殘思緒中斷想不起要講的事,請問這些可以調整嗎?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喬巴回信(施作報告):

在做療癒的過程中式有感覺心輪比較虛弱,
不過我想應該會有所改善的。(因為療癒過程的感覺很好!)
以下報告我所感受到的給您喔:)
首先頭腦的部份,常常想很多,休息很少,
運轉的轉速好快好急,可能你的生活步調應該也是這樣吧?
喬巴想建議您有些事越急越容易出錯,
不妨先慢慢來一個深呼吸,慢慢吐氣,
你會發現靜下來之後,做事更容易、更專心喔。
喉輪,常覺得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這跟上述頭腦的情況有關,因為上一秒跟下一秒間,
你想的事情或想說的話就已經有所改變了,導致不知道怎麼說話才好。
心輪一開始接觸的時候,
感覺像是很濃厚的壓力跟情緒覆蓋在上面,
但是慢慢清理轉化後,我覺得心輪的光突破那些情緒散發開來,
還在心輪的上方綻開了一朵粉紅色偏紫色的蓮花。
我想你可以趁年假好好休息一陣子後,一定可以充滿活力重新出發的。
其他部位沒有太大的問題,
但是你好像比較容易累積情緒不知道怎麼清除,
建議你可以泡泡海鹽浴,有助於清理情緒跟多餘的能量。
如果無法泡澡,也可以把海鹽溶在水裡,用來擦拭身體也OK喔!
給你的小建議:
* 多給自己一些休息時間,補充睡眠。
* 親近海邊或其他水域,有助於放鬆精神。
* 觀想綠薄荷或粉紅色的光清理你的心輪,有助於心輪的療癒:)
LOVE
AZUR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璿回信:

哈囉,喬巴您好:

之前很感謝你幫我做靈氣,一直想寫心得回饋你,寥表謝意,但是幾個月過去,我一直騰不出時間,真是不好意思。^^"

你幫我做靈氣時,我隱約感到有股溫和的能量在身上緩緩流動著,然後在你幫我做完靈氣的後幾天,我都一直拉肚子,可是,肚子並不會很痛,不像是平常吃壞肚子的感覺,我知道這應該是在清理。還有,我的情緒起伏也變得很大(這似乎是我每次經歷完靈氣治療後都會發生的況況XD),就這樣延續了一週左右,我知道好像有些什麼負擔從身上離開了,身體又輕盈了些、舒服了些。我的身心本來有很多病痛和負面的情緒,一直都在調整狀況,經過這次的靈氣療癒,得到一些清理,一直在變動中的調整也得到很必要的支持!!我想跟你說謝謝,你這次的靈氣治療對我的幫助很大,在我很虛弱需要能量的時候幫了我大忙!

也祝福你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