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展開的人生正要開始。

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work-塔羅個案分享-04 PEPE


個案捐款單位:TNR或家扶(待回覆)




Q1. 明年一整年的整體運勢?要注意什麼事情?
A:親愛的,這問題範圍太大了,連塔羅牌都跳出空白牌了XD
所以我改成依照「工作‘財運’人際‘健康」四方面,給您以下建議~

工作:
支身到鄉下地方工作,容易感到孤單,需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心情。
與自然環境親近,跟家人保持聯絡能幫助你紓解壓力。

財運:
存款固定但開銷很大,請務必記帳。

人際:
與現在朋友間的感情面臨考驗,或曾經分裂的友情有復原的轉機。
在旅行的過程中,學著與他人妥協,找到雙方的共通目標,方能共同前進。

健康:
健康方面大抵上沒有太大問題
只是不曉得你有沒有暈機或暈船的問題?
通常是在轉移交通時會讓你感覺短暫不適


您抽到的卡片:



Q2. 適合設計的行業嗎?(倦怠中,沒有衝勁)
A:你對任何創意與藝術表現的形式接受度很高,但是「喜歡」與「運用」上仍有一段距離,腦中有喜歡的畫面但是不一定有辦法呈現出來,因此感到挫折。克服的方法是學習自律與養成先做設計草圖的習慣大量蒐集喜歡的風格,學習分析裡面的元素,這樣會讓你對設計的新鮮感繼續保持下去。
(另外,設計工作要應付大量的壓力不容易,這需要你自己評估了喔。)

您抽到的卡片:




3. 明年出國打工行程,求職方面的注意事項?
A:最好找有女性帶領的工作,與「溝通‘傳播’業務」等與人直接面對面的行業,
安全方面,外出請與人結伴同行,國內有男性貴人可協助你,請與他保持聯絡。

您抽到的卡片:



指引卡:女神卡,感情方面的指引。
真愛(桂妮薇亞):你心中浪漫的情懷,驅使宇宙傳送偉大的愛給你。



我的解讀:恭喜妳~我相信一段甜蜜且相知的感情關係離你不遠了,
請準備好自己最真實坦率的樣子去迎接吧。必要的時候稍微主動一點也可以噢!


~~~~~

PEPE回信:

Hello 喬巴

謝謝你的回信跟貼心耶,有些跟旅行有關的謝謝你^^

1.有關運勢(不好意思問題太大)

工作:謝謝你的提醒

財運:我有記賬的習慣。謝謝

人際:旅行的過程這個提醒,真的很謝謝你。

健康:飛機降落的時候是我覺得最不舒服的時候。

2.有關工作
真的,我不太會想草稿,哈,所以會有手忙腳亂的現象,習慣用直覺做事情@@
最近開始有先用理性分析想怎麼做。自律的意思是上班不要偷上FB :

3.找工作
謝謝指引。

女神卡:最近有在意的對象,我們不算認識,希望這個強大的意念讓我們有機會接觸^^


謝謝你
有些疑問比較清楚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