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展開的人生正要開始。

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work- 100名塔羅公益個案徵求

在徵求100名塔羅個案之前,我想應該要說明一下,
為什麼會從一名平面設計師,轉換職業成為占卜師呢?


幻影塔羅 . 愚者

我的塔羅占卜愛用牌!



從之前的文章您可以找到,在2012年中我經歷了一場卵巢囊腫切除手術,之後的藥物治療讓我的身體與心靈都受到強大的痛苦,令人難以招架的副作用與精神焦慮,加上工作壓力,兩度讓我忍不住在公司哭了起來,最終決定向公司請辭,回家休養。

休養期間,我開始練習以前學過但荒廢許久的臼井靈氣與擴大療癒。令人驚訝的是僅是一次完整的臼井靈氣清理,就讓我精神體力恢復許多,並找回了消失很久的食慾。多虧這次生病給我的反省,我開始思考怎樣的生活方式才是健康的,才是我喜歡的。我開始實施自然的療法來排毒,吃清淡健康的食物,睡眠充足,並保持心情愉快。

更重要的是,反思這些年我的生活是怎麼樣子的,並自問接下來的數十年我想要怎麼過呢?於是我任性的做了這樣的決定,自行開業,用占卜的服務來維持生活,並認識更多人。


歡迎有緣的你來報名!希望我們的相遇能夠激盪出漂亮的火花! : )



幻影塔羅 . 命運之輪


您不需要給我任何費用,只須小額捐款給任一慈善機構即可。
請告知我您捐款的單位,我想做個統計,但請不用告知我金額。
作統計的原因是我想知道大家對哪類型的公益/慈善單位比較關心

* 本公益僅提供面占噢!地點如下:

hygge cafe   位於東海藝術街商圈
請先來電預約 0911335987  Azure 喬巴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藝術南街7巷1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方案選擇
  1. 三個月內整體運勢+1個問題+1張天使卡
  2. 三個問題+1張天使卡
*天使卡可換成女神卡或獨角獸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天使卡:大天使帶來造物主的訊息,給予智慧的啟示、愛與療癒,能協助你敞開接受宇宙賜予你的豐盛,使你心想事成,達成生命目標!

*女神卡:接受女神給你的祝福,並喚醒你內在的女性力量。每個人都是具有美、智慧、勇氣、毅力、敏感度等特質的,發現並善用你的內在力量吧。

*獨角獸卡:獨角獸是中肯又可愛的神聖動物,感覺心情低落時,你可以呼喚牠的陪伴,通常這樣我很快就會恢復活力囉!



Azure  喬巴


我相信一切都是祝福。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