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展開的人生正要開始。

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life-高美撿垃圾

今天帶哈姆去大甲跟高美濕地,還在高美順便淨灘,撿了一大袋垃圾。
基本上我是支持高美完全不開放給遊客進入,不過他們的自治會似乎是變成開放某些地段給遊客進去。自治會在濕地上拉出兩條界線,限制遊客在範圍內走動,但還是難免會有白目的傢伙闖過去。

準備離去時,我們意外在濕地上發現一個壓扁的綠色跳棋,我心想不能讓它繼續留在這裡於是撿起來放在哈姆給我的垃圾袋裡,於是兩個人撿了一大袋的垃圾(煙蒂、檳榔渣、塑膠袋、衛生紙...)。




11/14
早餐因為懶得出門,所以吃了一個簡單的麵包當早點。
中餐晚餐都吃附近的素食店,我胃口很好的吃掉很多青菜。
但是今天飲水量較少,可能不到8杯水。

身體情況:

今天比較少頭暈,精神一直不錯,眼睛還是會看到閃光跟白點黑點(好像有變多),皮膚變得比較有彈性,也比較滑。昨天冒出來三顆青春痘在下巴,睡了一晚就不見了。右邊臉浮腫消退,眼球轉動變靈活了。肩膀和手指還是痠痛。


一直覺得之前頭髮掉好多,希望快點長回來。
蘋果汁的熱量好高,要做更多運動才行。不然要變胖了阿...


AZ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