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展開的人生正要開始。

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work-塔羅個案分享-02 啾啾


個案捐款單位:台南玉井德蘭啟智中心 



Q1. 如何與喜歡的對象發展感情?
A:展現你自己本來的樣子!不要怕,用你最舒服的方式表現你自己,如果你喜歡穿長裙就穿長裙,喜歡素顏就素顏,喜歡沒有形象的大笑就大笑,用你喜歡的方式打扮自己。勇敢面對你對他的感情,從「對自己承認喜歡他」開始,單戀並不可怕(因為你好像很怕陷進去無法自拔),能喜歡一個人是多麼幸福的事情阿,你說是不是呢?補充:「要讓對方認識真正的你。」

您抽到的卡片:聖杯皇后





Q2. 明年適合轉換工作嗎? 
A:明年非常有行動力呢!當然適合囉!

您抽到的卡片 權杖騎士




指引卡:天使卡,未來生涯與感情方面的指引

抽到的牌:


卡片:富足。
若要改善你的財務狀況,首先要將你對金錢的擔憂交託給我們,
我們會指示你要如何創造財富當我們一起努力時,你的經濟情況將會依照你允許的速度改善。

我的解讀:
雖然這樣說有點兒不好意思,但你有點太瞎操心了:P。
在事情還沒有需要處理之前,就已經被自己的擔心搞到焦頭爛額。
打個比方說:距離計畫的旅行還有一段時間,你就開始預設很多情況。
東西被偷走怎麼辦,我會不會沒錢回來?海關會不會不讓我通過?行李會不會被寄丟?

不管是生涯規劃與投入感情兩方面都一樣,事情還沒有開始之前,你就自亂陣腳了。
把你的擔心交付出來,深呼吸一口氣,然後跟天使說:『你要保護我一切平安噢!』
把你的心用期待跟熱情裝滿,剩下的就讓天使去協助你運作吧!

~~~~
啾啾的回信:

謝謝你~我願意匿名放到部落格唷
讀完你活潑生動的回信 我突然覺得好放鬆喔XDDD 
是壓~我一直都會焦慮還沒發生的事情 
或許是因為無法預測&掌握的感覺 所以會很擔心~
常常自己為未來焦慮很久 然後當來臨時 才發現沒這麼可怕XD

看完第一題的答案 我才發現我沒注意到的 
我的確很怕陷到無法自拔的地步
怕自己一但陷下去就再也出不來了
不過就像你說的 能喜歡一個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