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展開的人生正要開始。

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life-有機蘋果汁/肝膽排石

聽聞我最近快把自己身體搞壞的消息,朋友小跳推薦我這本書。
(據他的說法是,我在身體全力排柳培林的毒素時,竟然吃了兩星期感冒藥,我還活著真是命大.....= =)




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前我就有看過許多網友的實作心得,對於這種療法的效果蠻心動的,不過都沒有付諸實行。不過想想,買本書回來瞭解一下詳情,其實也沒有損失阿,就手滑惹(手一直很滑)。

看了書中詳述的症狀後,覺得自己身體情況符合好幾項所謂「有肝膽結石的症狀(該書第42頁)」。例如:眉間出現直紋,鼻樑出現橫紋,眼睛下有暗色斑,肩膀肌肉僵硬,頭頂掉髮等(天阿,我還沒有30歲誒)....我認真考慮要來實施一下這個療法。晚上看了小跳與小河兩人分享實行排石法的成效後,做了個決定。





如果明天醫生同意停打柳培林的話,我就加入排石的人體實驗。(好容易被說服噢)

其他網友心得:就醬的營養午餐
____________________


11/12 早上

吃過豆漿加饅頭當早餐,前往台中榮總。本來以為現場掛號要等到天荒地老才會看到醫生,沒想到護士很早就讓我先看診了(喔耶!)許醫師聽說我有眼睛出現異狀(而且眼科檢查不出問題),很乾脆的說不要打了,並把我帶去的第五劑柳培林交給榮總實驗室。約好等我生理期恢復後第三個月再回來看診。

離開榮總,本想去中科附近的「宏恩三巷」咖啡廳把書看完,結果在前去的路上讓我發現中港路旁就有一家有機食品行「有機園」,二話不說馬上進去尋寶。進去後發現有機園跟這本書的出版社有合作,書中有附送有機園的蘋果汁折價卷(精裝版才有),索性一次把材料都買齊了。

材料如下:
1.有機蘋果汁六瓶(1000cc裝)
2.店員推薦的冷壓橄欖油
3.瀉鹽20克(買蘋果汁贈送)
4.酵素粉(書中沒寫,我自個加購的)

以上2000元有找,我還順便加入了會員。(店員勸敗成功,我是敗家女....)

*如果要進行此排石法,建議買書來看,細節其實不少!(比如幾點進食,調製比例等)
   勿僅參考網路上的片面資訊,請細讀作者的詳述,以獲得最佳效果。

____________________


11/12 中午

離開前我又多買了一瓶蘋果汁,所以總共有七瓶。
在本人好奇心+急性子的催使下,我把看了1/2的書快速掃完,就開始喝果汁了....






有機園的蘋果汁是歐芙的(如上圖),店內六瓶賣800多。蘋果汁原汁沒有任何添加物,也沒加糖,聞起來覺得應該是酸酸的,但喝起來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好甜。(甜到我趕緊去刷牙)

早上吃過豆漿+饅頭後,就只有喝水沒有吃其他東西,倒了約400cc的蘋果汁喝掉後,又喝了一杯水,這時候頭還在暈,於是就倒在床上試圖先睡午覺。15分鐘後還沒有睡著,覺得肚子好脹,然後一股力量從胃部衝出來,直衝去洗手間對馬桶吐了一大口蘋果汁,蘋果汁上面還浮著一些灰白色的泡沫狀物質。

吐完之後頭還是暈,於是倒頭就睡了。大約睡了一個小時醒來,打開鄭多燕的體操準備跳個30分鐘。然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發現僵硬了好幾個星期的手指、手腕、肩膀等關節變輕鬆了,原本光是握拳這個動作就會感到手指疼痛,現在竟然毫無痛感,雖然不至於到很靈活,但跟這幾個星期相比,的確是最良好的情況了。後來翻到書上稱那種泡沫狀物質為膽沙,是尚未成為結石的膽固存結晶,會弄破較小的膽管,能將它排出來也是很重要的事。(該書第190頁)

今天的晚餐是廣東粥,本想要吃鍋邊素的,點了蔬菜玉米粥,但端上來的粥卻有切碎的瘦肉混在裡面,只好一併嗑光了。晚上大學同學們來看我,一起去啡文學喝了點東西,因為不能喝咖啡所以我點了晚安茶(不加糖)。睡前做了擴大療癒練習,大約於12點半就寢。


11/12 改善情況:關節痛,頭暈,晚上比較好睡


題外話:

1.大學同學哈姆借宿我家,看到我做擴大療癒練習並不覺得奇怪,好開心。這些不被多數民眾瞭解的療癒法,通常被叱為無稽之談也就算了,有時候還被認為是詐騙還是腦子有問題....(雖然我一開始也曾這樣想過,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2. 有機園的店員推薦一本書「救命聖經」,找時間再來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