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展開的人生正要開始。

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life-久違的能量清理

11/6停止上班後,雖然心中的壓力稍減,但身體的情況一直不佳,感覺柳培林副作用越來越強。從11/8開始看見奇怪的片狀白影,嚴重頭暈,平衡感與食慾變差,11/6~11/10這段時間我整天只想著要找更多醫生來告訴我究竟這是怎麼回事。(全民健保我對不起你阿,我太焦急了。)

11/10 早上,男友YEN考完試連忙從台北搭車下來安撫我(感動噴淚)。我整天只吃了一份蛋餅跟蘋果當早餐跟午餐,到了傍晚肚子空空如也,但還是沒有食慾。一起去阿火師鵝肉點了一些小菜跟鵝肉,我只吃得下小黃瓜跟海帶,連燙青菜淋醬油膏都嫌太油無法碰。(又一次腿軟到快跌倒)

吃完飯回到家才晚上六點多,身體感覺還是很虛弱。洗完澡睡了一會兒就醒來,接著一直睡不著於是起來找事情做,書也看不下去,電視也不想打開,於是提議幫YEN按摩一下。先是用之前跟小跳買的滋潤油幫男友按了一陣子,看他睡得很熟於是又加作了很久沒有幫人做的靈氣(註1)和脈輪平衡。



題外話:
小跳推薦的滋潤油是四季手工香皂坊的產品。第一次在小河居用這瓶油潤髮時,效果讓我驚為天人,本來是拿來潤髮尾,沒想到頭暈的症狀立刻緩解,立馬跟小跳買下他還沒拆封的庫存。這次幫YEN按摩時我用純滋潤油來按摩(平常我會加在乳液裡,這樣比較省),感覺連我自己都被放鬆了。


YEN的脈輪大多很健康,除了頭部跟心輪需要清理之外,其它脈輪都很有活力的轉動著。大概是因為最近考試的關係吧,腦部的能量較為糾結,不過很快地就清好了。(然後他竟然起來給我打電動。)於是我播放擴大療癒(註2)的音樂,趁自己還有力氣也幫自己做了一套全身的靈氣沐浴。

大致掃瞄過自己的脈輪,.....真是無比的虛弱,除了頂輪和第三眼,其他的脈輪呈現我從沒有經驗過的虛弱。做過靈氣沐浴後喝下兩三杯溫開水,感覺頭腦變得清晰多了,精神也比較飽滿。頓時我覺得既開心又慚愧,2009年學習靈氣跟2011年擴大療癒至今,我是曾經熱衷過這領域一段時間,但發生某些事情後,又覺得這些虛無縹緲的事情好不切實際。於是我跟現實妥協,想回到原來的生活。覺得把這些事情當做趣聞或怪力亂神經歷的好了,反正說出來是有多少人會相信阿?(連我媽都不相信阿,攤手)

本來一大堆占卜牌卡和書籍還想都拿去送人了,想不到今天重拾這兩套療法,對自己起這麼大的作用。謝謝宇宙從沒放棄過我,也謝謝我沒有放棄自己。(然後我就拿起塵封已久的課本來復習了....)




AZURE 喬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註1 臼井靈氣:
在網路上你可以找到許多這類資料,有人會把他解釋為氣功或自然療法,我比較喜歡將它解釋為宇宙萬有的療癒力量,第一次接觸靈氣時,我覺得它的原理跟七龍珠裡悟空用的元氣彈好像(笑),有看過這部卡通的人應該知道,那是一個請求宇宙萬有分享它們的力量,將之集中起來攻擊的招術。靈氣在我的理解而言,就像是把這個能量用於療癒作用。

我學習的老師:



註2 擴大療癒:
由觀音上師傳給地球的療癒方式,跟靈氣一樣,這兩套療癒系統都已經有很完整的教學跟授證規則,我曾與交授擴大療癒法的老師桃子比較這兩者能量的差異,臼井靈氣較為活躍,像是滾動的江水,擴大療癒法的能量較為溫和,像是捧在水上的溫泉水。

我學習的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