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展開的人生正要開始。

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work-塔羅個案分享-03 可魯


個案捐款對象:惠光導盲犬基金會




Q1. 與交往對象的中,可以學習什麼?
A:看見你的本質。
親愛的可魯,也許你們兩人之間常有衝突或爭吵,意見相左的時候,
如同我們在自己內心,也會有天使與惡魔兩個角色不斷的交戰,
最後,我們都是要剝去外殼,顯露出你內心最渴望的,或是除去偽裝後的真實自我。
您與他的交往中,可以協助彼此更看清自己,認識自己的本質。

您抽到的卡片:高塔




Q2. 尋找工作的建議?
A:我覺得你蠻適合走與女性相關的產業噢,例如美容、彩妝、自然、生機等工作。
不過看起來找到工作還需要一段時間,貴人是男性長輩,不妨多跟學長或親友探聽看看

您抽到的卡片:錢幣七



3. 如何改善自我價值低落?
A:您是一位感情很豐富的人,思想有點老成,卻時常隱藏真正的感情,
因為不敢將心情表達出來、否定自己的感受,就越來越沒有自信了。
建議你每週給自已一個小練習,把自己當做小孩子,開心的笑,儘情伸展你的身體,
如果不好意思這樣做,你可以在房間裡單獨進行(放點你喜歡的音樂)。
回味一下你小時候喜歡的卡通吧,有助於找回童真的心!
學習「表達自己」,讓內在的那個你自由呼吸吧,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您抽到的卡片:聖杯國王





指引卡:大天使卡,自信方面的指引。
淨化脈輪(大天使麥達昶):召喚我運用神聖幾何圖形,淨化並使你的脈輪敞開



我的解讀:
你比較容易受生活周遭的各種人事物影響心情,而且一被影響就很難自行恢復。
靜下來,在遇到紛擾時,跳脫現況,用看電影的方式觀看狀況中的啟示。
在平靜時刻,冥想白光淨化你的全身,
或是想像白光注入你的飲用水中,再把它喝下這樣也有幫助恢復心情

~~~

可魯的回信:

1我們確實常常有意見相左的時候,通常是我挑起爭端,
我覺得我想在他身上獲得我自己缺乏的,希望他來幫我達成我做不到的,
但怎麼可以這樣呢?怎麼可以把自己的課題丟給別人來做呢!
我明知道卻又老是逃避自己的問題,
在感情中,我常常看到好自私的自己,
而他常常稱讚我鼓勵我,
但我老是畫地自限在原地踏步,不敢去面對自己的生活。

2希望我可以找到方向,希望!
更重要的是我希望我能勇敢去嘗試,
我太沒自信了,一直害怕跨出去,
但不能這樣下去啊!所以我要加油才行!

3不敢表達的問題,困擾我好久了,
現在跟不熟的人講話都超緊張的!
這樣反而讓我更容易出糗,讓我更害怕。

4天使卡的建議
如果我想像的能力很不具體也可以嗎?
是說我不太能把白光想的很真實這樣,

謝謝妳的幫助,請妳幫我匿名Po在網誌上吧!
這樣可以讓更多人了解妳的占卜風格。

也祝妳一切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