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展開的人生正要開始。

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work-塔羅個案分享-06 鴨鴨


捐款單位:世界展望會

hi 喬巴你好:
我叫鴨鴨,在ptt看到你的貼文想要報名,諮詢些問題
大概說一下我想問的問題,主要是我男友的工作
我男友他連續兩個月被炒魷魚兩次
他都是很認真地想要做好他的工作
但都在試用期階段被公司fire,讓他很受傷,
現在他很迷惘,擔心找了第三份工作一樣的事情又發生在他身上
也不知道他能做什麼工作 ,他到底想要什麼
他有考慮過考公職,但他想先賺錢,不想一退伍當全職考生
他的家裡經濟不錯,他也有想過創業,去開早餐店,但他家人希望有點社會經驗在創業
所以他變得很沒有方向,也對未來很茫然~
而現在接近過年,職缺越來越少,他又有想趕快工作的想法,有點著急,也有點悲觀覺得他自己能力差
但我不這麼認為,只是覺得他找工作的運氣及時間點不好而已
我想幫他問,他最近可以找到一份適合他的工作並不會被fire嗎?
或是可以做什麼調整,讓他能快點找到工作?進入工作狀況
或是我可以幫他做什麼 ,以及什麼建議可以讓他度過這個人生難關之類的
雖然我知道我著急和擔心對事情沒有幫助,也不想讓他有壓力
但是真的很想幫助他,讓他能趕快站起來,都不知道我該怎麼幫忙他,我跟他最近都身心疲憊了
希望能藉由占卜給我&他指點迷津(我想選天使卡)
感謝!!!!!


鴨鴨您好,

不好意思讓您久等了,
因為您沒有明確的問題,所以我自定了幾個題目請您參考,

男友適合哪方面的工作?如何提升工作運?工作的注意事項?

我覺得它是一個思路很廣的人,感情流露也相當直接。
面試時可能會不小心露出緊張、焦慮、沒有自信的情緒,這方面要多加注意。

適合跟文字與創意相關的工作,例如編劇、書記、創意、出版等方面。
常有與眾不同的想法,但也會流於不切實際的空想。

行動力不夠,欠缺規劃能力,
建議重寫履歷自傳或更新作品集,整理出邏輯性。

您能做的就是感情上的支持,
不需要一直問他找的進度如何,只要在他需要陪伴的時候加油打氣。
讓他知道不管怎樣你都會在他身邊支持他就行了

天使卡:平靜。
寧靜來自於記得,唯有愛是真實的。
請你們都不要慌張,記得互相的支持與陪伴一直都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