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展開的人生正要開始。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work-臼井靈氣個案-03 小祈


小祈來信

Dear 喬巴~

我在PTT上看到臼井靈氣遠距10名的好康消息
不知道報名滿了嗎
如果還有名額的話有榮幸報名嗎?
想報名靈氣遠距的原因是常常覺得緊張或工作較多時胃脹脹不舒服,
脖子肩膀也很僵硬,又對靈氣很有興趣,想試看看靈氣的療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喬巴回信(施作報告)

其實你本身就還蠻健康的耶,脈輪與各部位的情況並沒有太差。
但是還是有幾個部位,提醒你多注意一下喔!

頭部:
頭部左邊有囤積一些能量,不曉得是不是有偏頭痛的症狀。
最近天冷,記得幫頭部多做保暖,少淋雨,洗完頭也要把頭髮吹乾喔。

心輪:
我在對心輪做靈氣時,有白色小鳥般的精靈跑出來包圍你耶~
體型大概像雁子般大小的純白色小鳥兒,充滿喜悅跟光明的能量,
我想他們也是來來療癒你的,或本來就是你的力量動物喔。
直覺你是個喜歡自由沒有羈絆的孩子,需要很多自己的空間跟時間。
跟這些活潑靈巧的鳥兒一樣:)

昨天幫你做靈氣的時候,感覺我跟你的靈魂一起來到了一個大草原上。
非常的平靜祥和,希望這樣的心境可以繼續保持下去喔!

給你的小建議
* 多喝純淨的水,並給自己充分的睡眠。
* 緊張的時候,可以點香氛來幫助自己放鬆喔!(可以考慮薰衣草或玫瑰)


LOVE
AZUR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祈回信:

Dear 喬巴~

大感謝!!
在你幫我做遠距靈氣的時候,
一開始的確是有感到左邊的腦袋有種隱隱的壓力感,
大概持續了5-10分鐘之久,但並不是很明顯,一度以為是自己的幻覺
不過對照起來,似乎是有符合之處!!真是有神奇
還有從小到大我還真的蠻喜歡有自己的空間的,
之前會覺得自己好像自閉自閉,
近來才覺得這樣也不錯,
開始慢慢享受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的感覺~
喬巴形容的大草原和有白色小鳥的感覺和光明能量都是我好喜歡的意境阿~~~
描述地好吸引人~希望往後的日子中都能帶著這樣的喜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