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展開的人生正要開始。

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work-塔羅個案分享-07 J小姐


捐款對象:財團法人台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


問題內容?
  • 1.我想了解關於碩士論文選擇哪位教授會比較適合我呢? (有4位考慮的人選, 教授P. 教授L. 教授R. 教授A)
  • 2. 選那個論文主題會進行的比較順利以便能在時間內(約1年內)完成呢 ?  ( 主題A .主題B)
  • 3. 去考教育學程成為第2外語老師這條路適合我嗎?
  • 希望天使卡(或女神、獨角獸卡)能給您哪方面的指引? 女神卡, 關於情緒方面的指引
 
喬巴回信:

Q1. 那一位教授會比較適合你呢?
A:看起來教授P與L會比較適合你,順序分別是(L>P>R>A)
  • P教授:(應是比較木訥的男性)相處上不會有太大問題,不過互相討論的火花並不大。多半時間你寫你的,你有問題他才會回答,不會特別為難你。能給予你心靈上的支持。
  • L教授:相處融洽,給你許多資源參考,給你的指引直接明瞭,能共同發展許多構想。
  • R教授:該教授想法比較自我,難接受不同意見。表達能力不是很好,很有可能雞同鴨講。
  • A教授:喜歡討論,有活力的年輕教授。想法多而雜,執行起來手忙腳亂。可能會有意見爭執。

您抽到的卡片:附件Q1






Q2. 哪一個題目能夠順利在預定時間內完成?主題A主題B
A:主題A比較拿手,成果也會讓你自己很滿意,但要多花一點時間完成。
主題B容易草草結束,雖然沒有很滿意結果,但能在預定時間寫完。

您抽到的卡片:附件Q2


3. 考教育學分,成為第二外語老師適合您嗎?
A:適合噢~你能運用自己學過的資源,得到新的教學心得,也能跟學生相處很好的。

您抽到的卡片:附件Q3


指引卡:女神卡,情緒方面的指引。
內在女神:藉由舞蹈、自我呵護與感念你的神性來喚醒你內在的女神。

內置圖片 1


我的解讀:
藉由肢體的運動來發洩你的情緒,
跳舞,打滾,去奔跑,甩動你的頭髮,情緒是你身體的一部分,
讓身體替你的情緒發聲吧,舞蹈就是身體的歌聲阿


J小姐回信:

您好^^
我收到了 ~
真的非常謝謝您~
 
塔羅真的非常神準~
您的回答跟那些老師的特質都很符合~
我也比較確定我的方向了~
真的很感謝您^^~
 
 
另外
公益部份我已匯款至上次信中的那個單位了^^ 
謝謝您的公益活動~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