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展開的人生正要開始。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work-臼井靈氣個案-02 黛



黛 來信:

我目前是一位即將畢業的法律系研究所學生
因為論文已在做最後修改  年前準備畢業  希望萬事順利
而身為法律系學生  由於國家考試遭遇挫敗 
對於未來   有著很深的恐懼與自我懷疑 
覺得自己是不是不夠好 本來可以更好的....



當然除了希望尋求工作與國家考試順利外 
女生總是有著很多過去感情的情緒挫敗
在感情上也結束一段如同靈性煉金術中所述一模一樣的業力關係將近一年
這段關係造成內心創傷極大
之後也有一段小小感情挫敗  不過我覺得起因於前一段業力關係 
總之感情路非常不順
因此學業與感情兩方面種種情緒創傷很深刻
總之
如果有幸參加到妳的遠距
我希望療癒的是我的第三脈輪
(如果可以三個低下的脈輪都療癒當然也很開心 
靈性煉金術說覺得自己與低脈輪失去連結 我真是感到萬分同感)
很希望在一切好好在畢業後能重振自己的旗鼓
重新好好完全的靠自己站起來 扎根地球
  
graciou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喬巴回信(施作報告):

比較需要注意的部位如下:

頭腦:
頭腦似乎很享受靈氣的療癒耶,
手才剛放上去就一直有能量流進去,
頭腦應該運轉了很長時間沒有放鬆,需要好好休息喔。

眼睛:
眼睛也是稍顯疲憊,感覺用眼時間很長,
請記得一段時間就要讓眼睛休息
多眨眼也有助於眼睛保持溼潤。

心輪~海底輪
雖然你信中說下三輪跟心輪創傷很大,
但其實我在清理這部份的時候,
倒是感覺不到什麼阻塞的情況,
反而很快的就將能量流過這幾個脈輪,到膝蓋處才遇到阻塞。


膝蓋、腳底:
膝蓋跟腳底的能量有阻塞的情況,尤其右腳膝蓋比較明顯,
膝蓋阻塞通常反應童年的創傷跟情緒的殘留,
或許你也可以回想看看,你所敘述在課業、感情上的挫折感,
不是因為童年某個事件或家長所給你的觀念所觸發?
如果是小時候的經驗觸發現在的情緒,
那麼療癒童年的這一個情況,並給予原諒或理解,
就可以解決現在的問題喔。

腳底阻塞會影響『落實』的力量,
可能導致很多事情你可能光想不做,或者一直想做但無法執行。

給你的小建議:
* 給自己休息放假的機會,去兜兜風、戶外遊走,讓壓力有出口。
* 冥想自己站在青色的草地上,你的腳長出植物的根,
   深深地紮入地底深處,與大地的能量結合,有助於落實。

Love

Azur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黛 回信:

很開心看到妳的治療報告^^
好詳細~~ 且都好準喔 

我的頭腦因為在弄論文法律本身就困難真的不斷運轉
今天終於印出來要畢業啦開心
眼睛也因為超級吃不消上個禮拜也才剛去換新鏡片
太神準了
而且我真的很享受耶 早早就預備躺好
感覺到手掌、前臂、頭頸都有麻感 不知有無關聯 但腿卻又是熱感 
而且我真的有感覺我的胃或腹部 裡面被好溫柔按摩 從來沒有這種感受  好舒服
這是因為脈輪通了嗎?? 

我超級努力在療癒我自己的感情傷痛 超級  我想是自我療癒見效了^^
腿或腳或膝蓋真的是我循環很差的地方耶 幾乎都是冰冷連腿  原來如此....
但我遠距那天竟然感到下半身不斷發熱 自己還想說是不是想太多
整個太神奇了^______^
這次的體驗真的給我美好的靈氣經驗
很謝謝喬巴的無私
我也喜歡妳的建議 我會努力多做
我真的需要這樣的建議
謝謝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